闖空門全都錄 警方順利逮賊

  美國佛羅里達州在自家住宅裝設了超高解析度的監視攝影機,結果幫鄰居順利逮到闖空門的竊賊。

  耶誕節已經過去兩個月了,所以這時候背著大袋子,翻牆進到民宅後院的,肯定不是耶誕老人。果然這名褲子差點掉下來的男子,就是闖空門的竊賊。他剛剛搜括完隔壁的房子,現在又探頭探腦地想要對這棟房子下手,不過他最後決定就此罷手,拎著裝滿贓物的帶子,搭上同夥接應的汽車,揚長而去。

  只是他不曉得,他翻牆進來以後的一舉一動,都被監視攝影機拍了下來。這棟房屋的屋主荷西,自從有過遭竊的經驗之後,就投資了大量的保全設備,保護自家生命財產安全。他用的視攝影機,可是專業級的設備,影像超清晰。至於他的鄰居黛安,家裡卻被竊賊翻得一踏糊塗。

  而且這名小偷什麼都沒放過。幸好,荷西的監視器清楚地補捉到竊賊的面貌,成為警方辦案的有力線索和證據。(彭尚興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