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多金熟女相親 最愛小男人

  想趕快找個情人嗎?美國最近吹起一股熟女相親風,這些熟女的年齡都超過三十五歲,而且事業有成,身價超過千萬台幣;至於和她們相親的男士們,都不到三十五歲,到底有沒有配對成功呢一塊兒來看看。

  說到女大男小的經典組合,就要算黛咪摩爾跟艾希頓庫奇,兩人雖然差了十六歲,但仍然共組幸福家庭。不少電影裏,對女大男小的組合也多有描述。不過在社會風氣開放的今天,女大男小不但不稀奇,而且還有人專門替這些熟女找小男友。

  美國紐約就出現了一家這樣的交友服務中心,並在日前安排了一場相親大會。女方要年過三十五,而身價要超過千萬台幣是基本要求,而男方則不可以超過三十五歲。主辦單位表示,這些熟女們就跟男性一樣,年輕時一心追求事業,沒時間談戀愛。等到有時間談感情的時候,跟自已差不多年齡的男士,多半也成家立業了,因此到另一個世代尋回戀愛的感覺,其實也不賴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