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香糖換到5萬 助貧童上學去

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曾經為您報導,台北一名家庭主婦,為了捐五萬塊給家扶中心,仿效國外用迴紋針換房子,她從一片口香糖開始換,經過了三個半月的時間,終於成功換到五萬元,把錢捐給兒福聯盟,幫助家境困難的兒童上學去。

  就是這片,薄得讓你幾乎感覺不到它存在的口香糖,讓這位林小姐開始累積善款,仿效國外用迴紋針換房子的方式,林小姐花了三個半月的時間,加上部落格宣傳,讓她成功換到五萬元現金。

  整個過程就從這一片口香糖開始,一路下來,有數位相機、威士忌、iPod,還有人被他感動,直接免費送她遊戲機,讓他換到筆記型電腦,有時候為了和網友換高價的物品,還得花時間跑到外縣市,這樣的精神,讓受贈單位很感動。

  不到一塊錢口香糖所換到的五萬塊,剛好可以用在貧困兒童開學的學費上,雖然網路上以物易物的模式經常有,但換東西是為了送愛心,恐怕很少見,林小姐說,她還要繼續換下去,幫助更多的小孩。(記者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