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英音樂獎 凱莉米洛最佳女歌手

  英國音樂界年度盛事,全英音樂獎揭曉。成功抗癌復出的澳洲歌手凱莉米洛,獲得最佳國際女歌手獎。而剛拿下五項葛萊美獎的英國天后艾美懷絲,雖然沒有入圍任何獎項,但現場表演,展現天后唱功,觀眾聽了如癡如醉。

  踩著小碎步,不時撥弄招牌雞窩頭,嗑藥天后艾美懷絲和獲得本屆最佳英國男歌手Mark Ronson的輕快對唱,現場觀眾全都high了起來。快歌天后唱來得心應手。但慢歌,更凸顯艾美懷絲歌功。一襲性感低胸禮服,加上慵懶嗓音,讓人如癡如醉。

  獲頒終身成就獎的英國歌壇老大哥,前披頭四成員,保羅麥卡尼。現場自彈自唱Dance Tonight,展現寶刀未老的功力。流行天后凱莉米洛,成功對抗乳癌後積極復出,交出漂亮成績單,拿下最佳國際女歌手獎。也在現場一展歌后魁力。至於年度最佳英國佳輯,頒給北極猴子的favourite worst nightmare。最佳單曲,則由接招的Shine獲得。﹝記者杜和庭報導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