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儒門執教鞭 談台灣農業政策

 / 台北市

二零零四年轟動社會的白米炸彈客楊儒門,去年他出獄後結婚,現在更成了楊老師,在台北市文山區的社區大學開課,講的就是台灣農業困境,教的好不好,一起來看看。

好糗,問學生有沒有問題,反應好冷淡,讓第一次當老師的楊儒門有點尷尬,三月開始,在台北市文山區社區大學教課,先來試教看看狀況,才知道老師實在不好當。

楊儒門:「二零零三年的時候外貿協會統計,外貿協會不是,外貌長得好不好看的外貿協會,就是外國貿易大家自己回去查」

連冷笑話也出動,還是沒有引起學生迴響,倒是現場來了另一位新聞人物-嗆扁查理,對楊儒門這堂台灣農業困境課程非常有興趣,特別來旁聽,讓原本撐著頭,沒啥精神的楊老師,終於找到知音。

  從白米炸彈客轉型當老師,北上前爸媽還特別叮嚀,不要亂說話,畢竟傳道授業解惑,楊儒門知道這回拿起教鞭,可要做學生們的好榜樣。[記者郭怡岑 葉子杰報導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