易飛網拒退票 民眾可至遠航申訴

 / 台北市

  遠航重生有了希望,遠航向法院聲請緊急處分已經核准,未來的九十天,債權銀行將停止催討,讓遠航能夠鬆一口氣,接下來將由專業經理人,進行公司內部調整。不過對於消費者來說,還有好幾百位民眾,向易飛網退票遭到拒絕,消基會提醒民眾,可以直接向遠航要求退票,保障消費權益。

  傳出財務危機,遠航力保唯一命脈,台北到濟州島航線,錢一到位,立刻先還給國際票務清算中心,保住國際航線資格;另外六千萬的員工薪水,和四百萬飛機租金,也已經入賬;雖然還有兩億多的大洞要補,但是展現十足誠意,申請企業重整,法官就是看到遠航力圖振作,決定批准緊急處分。

  處分核准,傳回遠航就像打了一劑強心針,在重整計畫中的償債報告,除了讓銀行團放心,也再度保證,不會犧牲消費者權益。

  期限九十天,在這期間債權銀行將停止催討,同時由專業經理人介入經營,要在股東華航抽手之後,讓遠東集團再看到投資價值,只不過目前和消費者的爭議,還沒有平息,過年期間推出的馬公台北機票下殺五五折,有民眾買了之後急著退票,但是代售商易飛網,還被遠航積欠七千萬,所以不受理。建議消費者,直接找遠航申訴,畢竟以客為尊,才有機會重新起飛。(記者楊舜欽、尤淑嬿、張晃維、蕭鈺燁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