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節國道凌晨免費 台鐵加開列車

 / 台北市

  一連四天的中秋節連續假期,大家很關心交通疏運。國道連續四天零到六點不收費,台鐵也加開183班列車。還有中秋要賞月北部中部都看得到,南部東部就要看看有沒有颱風來攪局了。

  今年中秋在哪裡賞月呢?北部的一○一大樓高度高,月亮看起來比較大,而中部的台中公園,也是傳統的賞月景點,另外南部的愛河畔,以及花蓮的南北濱公園,也很受歡迎,但是南部和東部的朋友,今年想看月亮得碰碰運氣。

  中秋除了賞月,更重要的是闔家團圓,高速公路從九月二十二日到九月二十五日,凌晨一點到六點,都不收通行費。

  台鐵在這一段時間,也加開183班列車,加掛410節車廂,全力疏運旅客,另外在航空方面,國內的遠航、復興、華信和立榮,中秋假期包括原來的航班,總共提供2128架次,其中外島班機都幾乎客滿了。

  至於高鐵,這次並沒有加班列車,請準備回鄉過節的朋友,早點做好南來北往的交通準備。(鄭富元 魏台復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