典禮緊鑼密鼓 名廚坐鎮指揮

  第八十屆奧斯卡頒獎典禮,再不到二十四小時就要登場。目前工作人員,正如火如荼進行最後準備。而今年奧斯卡晚宴,照例還是由名廚沃夫甘帕克坐鎮指揮。

  代表從影最高榮譽的奧斯卡小金人一亮相,立刻成為眾家媒體捕捉的焦點。因美國編劇協會罷工,而差點流產的第八十屆奧斯卡頒獎典禮,總算可以如期舉行。由於今年的時間較為緊迫,各方工作人員,都馬不停蹄加緊準備。除了頒獎典禮會場外,另一個重頭戲奧斯卡晚宴,主廚沃夫甘帕克,也坐鎮指揮,忙著準備各項精美菜肴。

  除了每年都有的小金人造型巧克力,和奧斯卡獎座的煙燻鮭魚前菜外,今年的菜單中,還包括了黑松露及魚子醬等高級食材,保證可以滿足大明星們的胃。此外知名設計師,也準備好了一雙雙時尚華麗又名貴的高跟鞋,等女明星挑選。再過幾小時,觀眾們馬上就能欣賞到,紅地毯眾影星們爭艷比美,以及精彩的頒獎典禮。﹝綜合報導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