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鐵25坪舊宿舍 月租1萬5起標

 / 台北市

  台鐵開放老舊員工宿舍上網招租,增加收入!第一批開放的是台北市忠孝東路商圈地段的十四戶公寓,大多是二十五到二十九坪,月租底標價在一萬五到一萬八,租約五年!雖然地理位置誘人,但是這批老宿舍屋齡四十年,沒水沒電,光是整修的費用,恐怕不便宜。

  你在撕條子看房子嗎?台鐵要當包租公,找你來看看!第一批開放十四戶老舊員工宿舍,地點可好,就在熱鬧的忠孝東路精華地段。

  好處當然不只可以逛街!每戶平均二十五到二十九坪,三房兩廳,價格呢?台鐵宿舍起標價一萬五,鄰近出租屋行情可要兩萬三,吸引了民眾來詢問。

  不過因為老舊宿舍高齡四十多年,六年前就沒人住,一個空屋沒水沒電,要恢復花五萬,天花板、到傢俱、廚具也要重買,新裝窗戶一塊也要七八千,地板再鋪上瓷磚,浴室改裝又是一番功夫。

  整修費用起碼三十萬元跑不掉!台鐵打算三月二十七號開標,租約一次五年,划不划算,就看你的算盤怎麼算?﹝記者黃敏惠 方起年報導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