緬甸新娘創業 手工蛋捲生意旺

 / 台東縣

只要努力就能出頭天!這句話就印證在台東這一對夫妻身上,楊先生八年前到緬甸做生意還娶了緬甸新娘,不過後來卻生意失敗回到台灣,但是靠著老婆的鼓勵,他們從自己家裡的廚房重新出發,賣起手工蛋捲,而且生意越來越好,訂單接不完!

就是靠著這雙手還有小小的麵粉盆,緬甸新娘楊美珍讓自己和丈夫,重新走過失業低潮。小小的一根鐵棍,捲出的不只是美味的蛋捲還有事業第二春,八年前,張先生到緬甸經商,認識了現在的老婆,還生下了一個小孩,本來以為從此以後幸福美滿,不過後來生意失敗,張先生一家人落寞的回到台灣,不過後來卻在老婆的鼓勵之下,他們從蛋捲發現春天。

珍惜重新出發的機會,夫妻倆堅持料好實在,而且全年無休,天天在廚房裡至少十小時,終於靠著口耳相傳,他們逐漸打出知名度。現在他們的蛋捲,要買至少要等一個星期,靠著一雙手還有勤奮,他們印證了努力就能出頭天!﹝記者陳君毅報導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