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化吧檯工作社 學生調酒好功力

 / 台北市

  帶您看看文化大學這群大學生,因為喜歡喝調酒乾脆化興趣為動力,創立吧檯工作社,專門研究各式調酒,不但品酒,還練就一手調酒的好功夫。

  在動感音樂中,隨著節奏,俐落耍起酒瓶、酒杯,空中拋轉,呈現美麗拋物線,瓶子離手,酒瓶漫天飛舞,觀眾看得拍手叫好。

  耍噱頭,場面有看頭,做出的調酒,一點也不含糊,花式調酒結束,再來喝杯傳統調酒,同樣也是架式十足,先把杯子堆疊好,倒進咖啡甜酒,白酒,威士忌,再點火。

  好酒又被社員搶喝一空,如果要優雅一點,也可以學習最受大眾歡迎的鷄尾酒調法,
練就這身調酒好功夫,也讓同學在每回新學期,社團招生的時候,搶盡鋒頭,成為全校目光的焦點。

  學習如何調酒品酒,與人互動,調酒技術的鑽研,感情的交流,可是文化吧檯工作社的精髓。還有社員參加國際調酒大賽,獲得佳作好成績,更在已經很知名的夜店餐廳,擔任吧檯領班的工作,同學已經把參加社團的興趣,發揚光大,當成終身事業,好好經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