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特產變精品 進駐101商場

 / 台北市

  現在台灣的各地名產伴手禮,全部進軍台北一零一精品區。像是南投紅茶,鶯歌陶瓷等等,通通被包裝成國際精品,搶攻國際觀光客的市場,開幕第一天,營業額就衝破十七萬。

  溫潤透光的鶯歌陶瓷、一口回甘的鹿谷茶葉、喝了會忘記回家的小米酒,想帶伴手禮,不用再全台灣趴趴走,在台北一零一一次通通買的到。台灣鄉鎮的特產不再寂寞,進駐精品區,有機會跟更多外國觀光客SAY HELLO。要證明台灣特產老字號不是LKK,像是南庄花布杯墊,如果你笨手笨腳茶水潑出來,免驚,不到三秒,水馬上被杯墊下的陶土吸光光;豎起你的耳朵,響杯用手來回摩擦,可以把人唬一愣一愣;還有竹子做的紅龜粿,擺在那裡沒甚麼,一拔開,竟然是個隨身碟,可跌破民眾的眼鏡。

  這些創意,讓大家愛台妹,更愛台灣味,開幕第一天,生意跟店門口的燈籠一樣紅通通,好的開始讓更多外國觀光客停下腳步多看一眼,這些台灣特產,過去俗碰碰,現在響鐺鐺。(記者黃敏惠、蔣貽鈞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