充滿舞蹈細胞 狗兒跟節拍繞圈

 / 高雄市

  人會跳國標舞不稀奇,帶您來看這隻會跳國標舞的狗狗。這隻名叫Maggie的黃金獵犬從八個月開始訓練,現在牠已經三歲了。第一次在高雄登台表演,牠不只會站起來手拉手和人跳舞,還會跟著節拍轉圈圈!

  隨著音樂,Maggie用兩隻狗爪站起來和訓犬師手拉手跳國標舞,嘴角還掛著跳國標舞一定要有的自信笑容。狗站起來跳還不算厲害,讓maggie來個精彩的跨下過人高超舞技。

  這一招和真人版的國標舞跨下過人美技,Maggie做起來一點也不遜色,還有跟著節拍優雅在地上轉圈,也是超可愛。

  瞧,在一旁欣賞的狗狗想有樣學樣,卻變成狗打架,Maggie能跟人一起跳國標舞,就顯得更加不簡單,牠可是苦練了兩年。訓犬師說,他們當初也是看到國外有狗狗會跳國標舞,所以想試試看,雖然很多狗都會聽口令站立或趴下,卻很難穩定的跟著音樂做出律動,MAGGIE可是從小聽音樂,苦練才有現在的成果,下次要挑戰更難的舞步,請大家拭目以待!(記者潘潔瑩 邱顯雄 高雄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