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第一夫人 優雅征服英倫

  法國總統帶著新婚妻子布魯妮出訪英國,她優雅的儀態、時髦得體的裝扮,讓英國媒體和民眾驚為天人,為法國進行了一場成功的時尚外交,英國媒體甚至封她為新的黛安娜王妃。

  布魯妮不改名模本色,一襲迪奧的高腰灰色毛呢洋裝,配上灰色的小貝雷帽,也讓時尚圈盛讚不已,她穿這套紫色大衣屈膝與英國女王握手,高貴謙卑的氣質讓英國人傾倒,盛讚她是法國的黛妃。首相布朗在親吻布魯妮臉頰時,顯得有點意亂情迷。

  英國媒體大篇幅討論布魯妮的穿著,瞧,全部都是法國名牌、「迪奧」,就連她穿的鞋子也不例外。從黛安娜王妃過世以後,媒體就再也沒有像這樣為知名女性瘋狂過,全英國上下都被她高品味的時尚感懾服。

  談到有品味,首推已故美國總統甘乃迪的夫人賈桂琳,她優雅的氣質、合身的穿著打扮六零年代就風靡全美國人,美國影星瑪麗連夢、法國影星畢姬芭杜、摩納哥王妃葛莉絲凱莉、一直到最近的戴安娜王妃都引領風潮的時代女性。

  薩科吉總統似乎慧眼識女性,不僅找一位美嬌娘,還任命許多女性閣員,被媒體笑稱為薩科吉寶貝們,像這位年僅31的人權部長就是閣員中最年輕的,盡管鋒頭全被女性搶走了,薩柯吉一派輕鬆,笑嘻嘻的展現法國男人的浪漫與風度。(記者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