送落日.迎曙光 各地"瘋"跨年

  還沒跨年就已經有人等著看日出了,送走二○○七年,今年的最後一個落日,在台南安平海邊,落日一現即逝,展望未來,明天二○○八第一道矚光,蘭嶼最早,六點三十三分,緊接著在台東三仙台和墾丁,現在己經有不少人徹夜守侯,要擁抱明年的第一個陽光。

  新年快樂,這第一道矚光象徵新年新氣象,擁抱萬丈光芒也擁抱一年的溫暖。二○○八的第一道矚光出現在蘭嶼,時間是清晨六點三十三分。緊接台東三仙台和墾丁,六點三十五分太陽升起。

  為2008精彩的一年拉開序幕,墾丁己經幾進不少遊客,街上中午就塞車,更多學生冒著大風騎機車,要來跨年。

  迎接新年不只是年青人專利,更多人全家一起來享受溫馨時刻,墾丁最佳觀賞點是龍盤公園,但風也大的剌骨,小朋友包的像會跑的粽子,保暖千萬大意不得。

  二○○七畫下休止符 ,矚光帶領新的一年,展現無線溫暖與生命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