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4代言台灣觀光 吸金功力超強

 / 台北市

  由F4所擔任觀光局的日韓觀光大使,四月成功創下旅遊潮,光是三月到九月,來台灣捧場F4的的日韓港粉絲人數就多達三萬三千人,比起去年同期成長了百分之四;今天F4再度合體,在台大體育館舉行影友會,吸引了超過五千位的外國歌迷,連七十二歲的日本阿媽都來捧場。

  F4一出場,歌迷驚聲尖叫,先來一段主打曲大合唱,讓大夥開心,目標是促銷台灣觀光;F4四人組特別介紹了台灣各地的名勝古蹟,九份、墾丁、日月潭還有淡水老街,在F4的推薦下,似乎變得特別好玩。除了介紹台灣景點,還有可口的台灣小吃,甚至跟歌迷來一段現場互動。

  這位日本媽媽不顧手骨折,包著紗布,跟F4帥哥共喝一杯木瓜牛奶,覺得好開心,還有七十二歲的日本阿媽,穿著和服木屐來一睹偶像風采。

  光是今年三月到九月,F4的魅力,就已經吸引了三萬三千人的日北、韓國旅客來台灣觀光,比起去年成長了百分之四;今天的影友會,同樣吸引大批外國歌迷來捧場。(郭怡君 魏台富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