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麻"煩不斷 洪其德酒駕撞死人!

 / 屏東縣

  曾捲入大麻風暴的藝人洪其德,又出狀況!今天凌晨洪其德涉嫌酒後駕車,在墾丁南灣撞死一名騎乘機車的洗碗婦人,警方對洪其德做酒測,酒測值值還高達1.28,酒醒後的洪其德現在是相當後悔。

  洪其德低調閃避媒體,他在初五凌晨涉嫌酒後駕車撞死一名騎著機車的洗碗婦人,五十九歲的盧阿招,盧姓婦人傷重不姓死亡,洪其德雖然沒有肇事逃逸,但是警方測量他的酒測值高達1.28,顯示他酒喝的非常多。

  目前洪其德在恆春分局接受警方偵訊,被撞死婦人的家屬悲憤難平,因為五十九歲的盧阿招,一把年紀在pub洗碗賺錢,辛苦工作到凌晨回家,卻被酒駕的洪其德死,叫家屬怎麼接受。

  去年五月才因為大麻案被警方逮捕勒戒的洪其德,影視事業幾乎全毀,洪其德還差點被媽媽斷絕母子關係,父親對他也無法諒解,諸事不順的他,連通告都沒接,投資在南部的泡沫紅茶店、包子店、豆花店、民宿也經營狀況不佳,藉酒澆愁,卻闖下難以彌補的大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