蒙面匪持槍搶劫 記者全都錄

  美國邁阿密發生一起挾持人質的事件,一名搶匪持槍搶劫商店,結果驚動警方前來處理,搶匪居然挾持商店經理企圖逃逸,整個過程都被電視台記者拍了下來。

  一名蒙面搶匪持槍搶劫商店,還挾持經理當人質,只見人質手裡拎著現金袋,而搶匪則拿著手槍抵住人質背後,以人質當掩護,強押人質走近一輛汽車,打算把人質強押上車,駕車逃逸。不過就在人質被押上車後,轉身反抗,於是雙方在車門旁激烈推擠扭打,讓一旁待命的員警看得嚇出一身冷汗,不敢輕舉妄動,以免子彈波及無辜。不過說時遲那時快,突然間停車場槍聲起。

  原來人質掙脫搶匪的控制,警方立刻火力全開,瞄準搶匪,開了十八槍,同時警車蜂擁而上,一舉逮捕搶匪。而遭到挾持的人質除了飽受驚嚇,還受到了輕傷,不過送醫治療後,沒有大礙。至於搶匪的身分和他的犯案動機,則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(俞仲慈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