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鵝"黑彼特"失戀 重回天鵝船

  華視新聞報導過,一隻德國黑天鵝癡戀上一艘天鵝船的故事,後來這隻黑天鵝愛上真正的白天鵝,但好景不常,黑天鵝上個周末被天鵝男友給拋棄,動物園只好把她送回他的舊愛[天鵝船]旁邊,讓牠們長相廝守

  黑天鵝「黑彼特」前年5月初,在池塘中發現這艘白色雙人座的天鵝船,一見傾心!就沒有離開過。天鵝船足足有牠的十幾倍大,黑彼特被愛沖昏頭,眼中盡是這個強壯、充滿吸引力的愛人。
這段痴戀故事感動很多人,不久黑彼特在動物園裡遇到了一隻真正的白天鵝男友,黑白配在水中優遊自在相當匹配,然而好景不常,正當民眾深深祝福黑彼特的時候,竟傳出她被新歡棄的消息。失戀後的黑彼特非常焦躁不安,5天來鬱鬱寡歡,為了幫牠走出感情的傷痛,園方將牠送回舊愛的身邊,在「死忠」的天鵝船陪伴下,黑彼特看來總算又恢復了元氣。

  園方表示,也許是因為白天鵝男友不習慣黑彼特愛得太瘋狂,因此拋棄牠,現在黑比特回到天鵝船旁邊,終於可以常相廝守。(劉秀瓊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