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開幕戰先發 王建民明戰藍鳥

  球迷又將看到台灣之光王建民的英姿了!王建民將在4月1號,也正好是他28歲生日這一天的凌晨一點,在洋基隊開幕戰登板,這是王建民第一次擔任開幕戰先發,對手是多倫多藍鳥隊。

  這也是洋基球場86年歷史中,最後一次的開幕戰,能夠擔任這重要意義一戰的先發,已經證明了王建民在洋基隊中王牌的角色,和藍鳥隊的這一場比賽,也是兩位伸卡球高手的對決,藍鳥隊的Roy Halladay去年也有16勝,更已經連續六年擔任開幕戰先發,這絕對是一場經典對決!

  球迷可能也忘不了去年球季,建仔在8月9號,也是對上藍鳥,經歷最慘烈的一仗,只投了2.2局就掉了單場失分最多的8分!王建民除了要報仇,也要破除魔咒,因為他過去三年的開季首戰,戰績1敗,兩場無關勝負,就是還沒贏過!而且很巧的三場用球數都是81球!

  不過連續兩年都拿19勝的建仔,美國媒體甚至預測他今年將可以拿到20勝以上,台灣球迷可以從開幕戰開始期待,建仔球技的越來越成熟!(記者林清彬 汪智聰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