霧鎖金門 來台面試學生心急如焚

 / 金門縣

  連續兩天受到濃霧影響,今天金門尚義機場因為能見度不佳再度關閉,上千名旅客受到影響,其中還有三十多名學生,趕著要到台灣參加大學推薦甄試的學校面試,現在沒有飛機可以搭,在機場是心急如焚,望縣政府可以加開船班來疏運。

  金門機場外頭濃霧一片,裡頭飛機班次表上取消的班機一大串,已經連續兩天因為濃霧關閉,班機一延再延,上千名旅客卡在機場裡,只能和大包小包的行李,枯坐在候機室。

  有人困了兩天打包回府,不過有三十多位學生可不能一走了之,因為他們得回台灣參加星期五的大學推薦甄試的面試,現在無機可搭,就怕錯過考試時間名落孫山,急得向縣政府求救。

  受到濃霧擔誤到行程的人,還包括準總統馬英九在內,原本要到金門來謝票,飛不過來,改以電話連線,向金門鄉親說抱歉。人沒到聲音到,一樣完成謝票任務,不過對於那些要考試的學生來說,可沒那麼簡單,金門縣政府正在考慮,如果大霧一直不散,可能得加開船班來疏運。(記者李文彬、蘇瑋婷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