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知名男高音 波伽利明開唱

  世界知名的義大利男高音安德烈波伽利,十九日就要來台灣演唱了!地點就在台中的洲際棒球場,工作人員已經在外野搭建空中舞台,波伽利十二歲就雙眼失明,沒有受過音樂訓練,全憑天聲的音感,唱出一首首動人心的歌曲,這次他特別來到台灣,讓民眾也能親身感受,有如天籟般的歌聲。

  雖然眼睛看不見,但義大利男高音波伽利一開口唱,瞬間的空氣彷彿凝結,因為他的歌聲溫柔又蘊含豐富的感情,令人深深著迷。

  小時候因為天生眼疾,視力漸漸模糊,十二歲那年,雙眼幾乎失明,但他從小展露過人的音樂天賦,沒有受過專業的音樂訓練,卻唱出一首首動人歌曲,更成功把古典音樂和流行音樂結合,讓樂迷有耳目一新的感受。

  這次他應台中市府邀請,來台中舉辦音樂會,台中市洲際棒球場的舞台搭建工作,已經就緒,總共一萬八千個座位,全都賣完,十八日下午波伽利就會抵達台灣,十九日晚間的音樂會,將讓上萬名歌迷沉醉。 (記者江麗君 楊宗穎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