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人鯨獵殺海獅 驚險實況直擊

  殺人鯨獵捕海獅的畫面,通常只能在動物頻道上看到,不過阿根廷海灘有遊客,意外用v8拍到殺人鯨衝上淺灘,獵殺海獅,非常震撼。

  晴空萬里,一大群海獅慵懶的躺在暖暖的沙灘上曬太陽。一出生才幾個月大的小海獅,正睜著大眼,探索世界,渾然不知危機正在接近中。

  突然間,一隻體型龐大的殺人鯨,直直衝向正在開心戲水的小海獅。突如期來的變化,讓小海獅看傻眼,還來不及反應,同伴就成了殺人鯨的盤中美食。

  獵物到手,殺人鯨游回較深的地方,大快朵頤起來。沒幾秒,海面恢復平靜,好像剛才的事情從未發生。只有爭拾海豹殘骸的海,見證了這面看似寧靜的大海,不久之前才發生了喋血事件。

  不過也許是小海獅的美味,讓殺人鯨太難忘,又或許是牠想將這個好味道,帶回去給牠的朋友。殺人鯨重返原點,迅雷不及掩耳,又捕獲了一隻小海豹。再度受到攻擊,小海獅們急的連忙逃命,但這次同伴依然難逃被捕的命運。大自然弱肉強食的道理,在這一幕幕殺人鯨獵捕海獅的畫面中,表現的淋漓盡至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