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會得什麼病? DNA告訴你

只要檢測DNA,就可以知道將來,會不會罹患糖尿病、心臟病、甚至癌症嗎?美國就出現這種最新的DNA健檢中心。

想知道自已未來運勢如何,一般人都會去算命。不過你知道嗎?位在紐約蘇活區的這家店,雖不能告訴你命運如何,但它卻可以算出你未來可能會罹患什麼樣的疾病。

這裏不是算命中心,而是家基因檢測中心。這家創始於加州矽谷的基因檢測中心,專門提供一般民眾,利用自已的DNA,來預知將來可能會罹患的疾病。有興趣的顧客,上網登記付款後,檢測中心就會寄出採集唾液樣本的瓶子給顧客。採集完唾液後,顧客再將樣本寄回。隨後這些唾液樣本,會被送到實驗室。幾個星期後,顧客只要再到網站上,就可以看到自已的DNA報告,看到自已罹患乳癌、心臟病、糖尿病等十八種常見疾病的機率有多高。雖然一次要價二千五百美元,相當於七萬六千多塊台幣。但不少人認為,透過DNA健檢,可以事先預防疾病的發生,總比真的罹患癌症等重大疾病後,再花大錢去治病來的划算的多。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