溫翠蘋遭恐嚇 詐騙招數翻新

藝人溫翠蘋遭人恐嚇,今年初有兩名陌生男子到她家按電鈴,溫媽媽開了門,兩名男子惡形惡狀說溫翠蘋欠他們一千萬元,如果不還就要對她和家人不利,警方介入調查,懷疑這是詐騙集團隨機按門鈴恐嚇取財的新法,提醒民眾要注意。

監視器畫面中,二名中年男子到溫翠蘋新家的樓下,猛按電鈴,還說溫翠蘋欠債一千萬元,要是不還錢,就要對溫翠蘋和家人不利。

從天而降一千萬的債務,溫爸爸馬上向松山區民有派出所報案,更調了當天監視器畫面製成公告,張貼在大樓電梯口,但是沒想到沒多久,歹徒又上門恐嚇,溫翠蘋和家人到現在都活在驚嚇中,尤其她的女兒現在只要有人按門鈴,就躲在衣櫃裡哭泣。

接連的恐嚇取財,嚇得溫翠蘋考慮搬家,她強調沒欠別人一毛錢,警方介入調查後, 先加強住家附近的巡邏,研判應該是有人隨機亂按門鈴,恐嚇取財,一般民眾要是遇到類似案件,千萬別害怕,一定要向警方報案,確保自身安全和權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