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最高樓觀景 越夜越美麗

 / 台北市

  同樣也是感動人的美景,不過這可是完全不同的夜景,今天的越夜越美麗,帶您一起來欣賞台北101的美麗夜景,101是全台灣最著名的地標,也是台北信義區的指標,尤其八十五樓的觀景台,到夜晚更能欣賞到台北燈火通名的繁華美景。

  可以看到川流的車陣像是流動的光河,點點燦爛點點繁華,這裡是101的觀景台,看盡世間繁華,看盡人間滄桑;八十五樓的高度,不太暖和的溫度,卻有著煙花燦爛的角度。

  夜晚的台北,人潮湧入信義區,湧入101,更吸引著來自四面八方的觀光客,世界最高大樓,是遊客的集散地,但這裡不只白天美麗,夜晚更加華麗,浪漫的燈火,點點星光,台北城的浪漫與哀愁,一望無際。

  還有每年的跨年煙火秀,更是萬人空巷,極盡燦爛,有嫻靜的夜景,也有撼動人心的光芒,101大樓,是東區的一盞明燈,也是台北夜空最閃爍的一顆星辰。(記者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