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室當遊樂場 老師上課學生嬉鬧

 / 高雄市

  之前才剛剛發生火燒狗的高雄市翠屏國中,最近有學生自拍po上網,內容是老師在上課,學生在教室裡頭拿掃把椅子,滿場追著跑的畫面,還有人在打電動、比腕力,老師雖然有制止,不過同學卻還是照玩鬧,這段影片後來甚至還被學生傳上網當作炫耀,說上課真輕鬆。

  兩個同學在位置上玩起壓手霸,旁邊還有人拿著掃把椅子,整間教室跑透透。看起來一片和樂,不過仔細看,老師還站在前方講台,原來是上課時間。有人看不下去,第一次大喊要同學注意點,不過沒人理他,於是第二次、第三次,喊了半天同學沒理會,照玩照鬧,老師站在台前一臉無奈。

  經過查證,這是高雄市翠屏國中三年級體育班的上課情形,校方坦承老師教學出問題,強調已經加強輔導並且改善。不過這間學校之前才發生學生火燒狗事件,如今又被學生拍下上課胡鬧畫面po上網,接二連三的狀況,該讓校方警惕,是不是教育出問題!(鍾昀燕 陳信仁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