釐清案情!周政保.史鎮康對質

 / 台中市

  TVBS協助黑道份子周政保拍攝恐嚇影帶事件,下午檢察官開庭調查,包含拍攝的記者史鎮康、前中部特派員張裕坤以及周政保等三人都被傳喚出庭,檢察官要釐清,從拍攝到新聞出,TVBS高層到底知不知情。

  下午兩點四十分,前TVBS南投記者史鎮康一個人來到地檢署門口,他穿白色短袖上衣、牛仔褲,手裡只拿了一隻手機,快步走進地檢署,他還不忘提醒攝影記者要小心,隨後前TVBS中部特派員張裕坤也現身了,特派員張裕坤特地穿上一套深色西裝,身邊有兩位律師陪同一起進入地檢署,檢察官也借提周政保進行偵訊。

  檢察官先讓周政保和史鎮康兩人對質,主要釐清的是當時拍攝影帶是誰先找上誰,史鎮康有沒有被脅迫,兩人所謂的中間人到底是誰,最後針對張裕坤單獨偵訊,檢察官要釐清的是自拍影帶新聞播出之前有沒有告知台北長官,製播的流程到底有沒有出問題,讓整起黑道自拍恐嚇影帶事件真相大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