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女想生男 高熱量早餐助好孕

生男生女一樣好,不過英國最新研究發現,想生兒子的話,女性早餐一定要吃,而且要多吃高營養高熱量食物,還要有豐富糖份,才會生男寶寶。

身材修長的麗莎,原本是個時裝模特兒,是她現在為了再生一個男孩,正在努力加餐飯。她的早餐,除了營養的麥片粥之外,還有大量的香腸和雞肉等高熱量食物。根據英國科學家的研究,女性早餐時多攝取高糖、高熱量的飲食,生下男嬰的機率比較高。麗莎對於這項說法,深信不疑,因為她已經靠這種飲食,生下了兩個男孩。

研究發現,每天吃高熱量早餐的婦女,生男孩的機率高達百分之六十。科學家並且建議,除高熱量的飲食之外,還要多攝取鉀、鈣、維生素C、E和B12等營養。而工業化國家男性嬰兒出生率的降低,可能就和許多職業婦女不吃早餐的習慣有關。

不過,攝取高熱量、高營養飲食的同時,還是要注意控制體重,否則生下了男孩,卻甩不掉一身肥肉,可就麻煩了。(彭尚興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