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張君雅小妹妹" 改代言戒菸活動

 / 台北市

  當學生就要有學生的樣,雖然搞創意不壞,但是不能搞過了頭。還記得她嗎?一支泡麵廣告,捧紅了當時胖嘟嘟的張君雅小妹妹,她聽到里長廣播,拼命跑回家可愛逗趣的模樣,讓張君雅小妹妹成為全台做最紅的小學生。三年過去了,張君雅又回來了,不過這次不是拍廣告,而是代言戒煙活動。仔細看,張君雅不但長高,還長了青春痘,小妹妹已經變成了小少女。

  穿著同樣制服,頂著同樣的爆炸頭,張君雅小妹妹跑了三年,現在跑來代言。除了超小單眼皮和天生的喜感不變,看看當年肥嘟嘟的臉頰,現在可是消瘦不少,不但看得見下巴,大餅臉也變成大瓜子臉,再靠近一點,怎麼鼻頭冒出顯眼的青春痘,原來小妹妹已經變成小女生了啦!

  當年不計形象的拍廣告,張君雅小妹妹現在也會愛漂亮了,活動結束就要媽媽趕快拿下假髮,要證明髮質可是很好,立刻變身小淑女。

  想當模特兒,還在家裡不斷練習走台步,擺pose,隨便來個十連拍,考不倒,但是怎麼看,天生的喜感還在,張君雅小妹妹先別急著當model,其實諧星也很不錯。(記者楊茜雯 戴榮賢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