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采穎涉毒 5球星藝人下一波?!

 / 台北市

  檢警偵辦偶像藝人裴琳吸毒案,意外從同一群藥頭的通聯記錄中,查到名模姚采穎的電話!姚采穎昨天已經接受約談,同時採集毛髮及驗尿,結果一週內出爐。而警方下一波約談對象還鎖定五名職籃球星跟藝人。

  偶像藝人裴琳涉嫌吸食毒品,被警方破門從家中搜出大麻等證物,十三日下午兩點將至板橋地檢署報到,進入看守所接受勒戒。只不過毒品風波還沒落幕,提供裴琳毒品來源的藥頭指稱,名模姚采穎也曾向他購買毒品,檢警掌握證據十二日下午約談姚采穎。

  經紀人強調只是配合調查,不過警方表示,必要的毛髮和尿液採集都已經完成,送交鑑定,到底姚采穎有沒有涉嫌吸毒,最晚一週內就會知道,只不過附近鄰居都不敢相信。

  平時光鮮亮麗的藝人、模特兒,一個接一個被捲入毒品風暴,一切源於去年初在機場查獲有人挾帶毒品闖關,上游藥頭與演藝界關係密切,先後確定蕭淑慎、裴琳都和他們買毒,如今連姚采穎也被供出,檢警懷疑還有更多演藝人員包括球星涉案,由於先前提供毒品給蕭淑慎的藥頭王豐裕已經自殺身亡,檢警將繼續追查另外兩名藥頭的通聯記錄,揪出吸毒藝人和球星。(記者尤淑嬿 翁乾晃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