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建民明先發 爭取個人第5勝

  台灣之光王建民明天凌晨一點登板先發,這次對上克里夫蘭印地安人,如果得勝,就是四連勝,同時也是單月出賽五場全勝紀錄。

  王建民最近勤練滑球,因為要搭配自己拿手的伸卡球,才能讓打者到三振;而馬上就要測試苦練成果的對象,將會是印地安人。台北時間四月二十八日禮拜一凌晨一點,建仔登板,面對印地安人塞揚名投C C Sabathia。王建民生涯跟印地安人交手,例行賽戰績為二勝一敗,不過兩度在季後賽遭遇都嘗到敗績,他特別要注意頭號巨砲Grady Sizemore,曾經在去年季後賽從建仔手中擊出全壘打,另外Jhonny Peralta、Casey Blake面對王建民打擊率都達到三成三三,不過王建民果成功克服對方的打擊炮火拿下勝投,將寫下單月出賽五場全勝紀錄。

  至於另外一位原本預定跟王建民同一天先發的道奇投手郭泓志,在教練團的安排下,重新被定位回到牛棚,總教練Joe Torre表示,道奇現在需要三振威力強大的投手,郭泓志的表現應該可以應付現在牛棚戰力不足的問題,而不讓他在先發之列,也不代表教練團對他不信任。(黃韻玲 張國聖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