德國豬腳網路熱銷 日賣1500顆!

  網路商機無限,今天好好吃就要來看看這家德國美食專賣店,專賣美味煙燻豬腳和德國香腸料理,不過沒有餐廳只透過網路下單宅配,最高紀錄,一天賣出1500個德國豬腳。

  剛出爐香噴噴的德國豬腳,還冒著騰騰的蒸氣,就馬上被廚師利落的快刀分解,粉紅色的豬腳肉滴著鮮美肉汁,一份一份放入紙盒,因為這全都是客人下的訂單,要在兩小時內送貨到府。

  不是大飯店,不是高級餐廳,但料理卻賣的嚇嚇叫,這一切都是靠網路口耳相傳,沒有店面,只有電腦,營業員電話接到手軟,還有透過網路的訂單,最高紀錄一天可以賣出一千五百個豬腳,這還不包括雞腿排、燻鴨胸、有德國香腸等料理。

  饕客可以自己來取貨,也可以選擇熱騰騰宅配到府,就算是外縣市民眾,也可以買到真空包裝的美食,保證原汁原味,一群人、一個廚房、一台電腦,顛覆傳統營業方式,網路也能做出大餐廳。(記者李慧芝 戴榮賢 陳君豪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