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警雙胞胎 認錯烏龍笑話頻傳

 / 基隆市

  基隆市有一對五十四歲的雙胞胎義警兄弟,感情好到一起開修車廠,平常的生活工作都在一起,甚至還同一天結婚,兩個人一起加入義警二十年,因為身高體型幾乎都一模一樣,常常發生認錯人的烏龍笑話。

  斑白的頭髮,沾滿黑油的雙手,修車廠裡的這兩位,就像是照鏡子一樣,長的一模一樣,他們是雙胞胎兄弟,還合開了這間修車廠,兩個人都是老闆!但不管是髮型、身高、體重實在是太像了,有客人傻傻分不清楚。

  打從娘胎就在一塊!長大後兄弟倆做任何事也幾乎都在一起,一個學引擎,一個學板金,兩個人興趣相同,就連婚姻大事,也要同一天!

  兄弟倆真的是默契十足!兩個人還有志一同的加入了義警行列,穿上制服,熱心服務一做就是二十年,兄弟倆說,因為小時候家貧,兩個人苦學修車,現在學有所成,最想做的還是同一件事,就是幫助更多的人!(記者黃育杰 蘇瑋婷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