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才機械師 飛機.汽.機車合體

  一輛集合機車、汽車和飛機於一身的交通工具,會是什麼模樣呢?美國費城郊區有位機械鬼才,就DIY打造了這麼輛怪車。

  鳳凰號又要出動去打擊惡魔黨了嗎?不是啦,是[瑞奇]又開他的寶貝飛三輪車出來兜風了。
  
  瑞奇漢納是費城公車處的資深機械師,而他閒暇的嗜好,就是敲敲打打,在家裡搞拼裝車。這台飛機三輪車,前輪取材自本田機車,後頭則是從一輛汽車上拆下來的,中間還有一對可以伸展收縮的翅膀,就像是電影[捍衛戰士]裡的F14戰鬥機。
瑞奇和他的哥哥史蒂夫,花了一年半的時間,打造出這架噴射機造型的飛機三輪車,以紀念他們曾任海軍飛行員叔叔,喬。
 
  每當瑞奇開著飛機三輪車出來閒逛的時候,總是會吸引許多好奇的眼光,還有人拿照相手機將車子拍下來,甚至有人過來握手寒喧。

  其實瑞奇在好幾年前,就曾經將機車和汽車,拼裝成三輪車。現在他的鄰居已經開始在猜,瑞奇接下來又要搞什麼新花樣。(彭尚興 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