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加霸王油猖狂 連油箱也偷

  油價高漲,偷油賊也橫行。美國各地加油站最近就頻頻傳出加霸王油的案例。許多駕美國駛人加了油,沒付錢就落跑。連停在路旁的汽車油箱也不能倖免,偷油賊連油箱蓋一起偷走,讓駕駛人看了瞠目結舌。

  這部車加了油不付錢就落跑,加油站員工發現後,衝出去追人,但已經來不及。這種惡性偷油案例,在美國各個加油站頻頻上演。有的偷油賊更狠,乾脆祭出萬能鑰匙,撬開上鎖的油桶,一偷就是好幾百加崙的汽油。許多偷油賊利用半夜行竊,駕駛人清早起來發現抓都來不及。

  但損失慘重的還不只是加油站, 停靠在路旁的私人汽車也不能倖免. 汽油被偷光還算小事,這位婦女連油箱蓋都被A走,真是哭笑不得。

  根據統計,美國加油站去年損失慘重,總共被偷走價值一億三千四百萬美金的汽油,折合台幣四十億元。而這些損失全得由加油站老闆自己承擔。所以如何防盜,成了當務之急。 有的加油站要求顧客要先付錢才能加油,另外,也有27個州祭出法規,如果偷油被抓到,就要吊銷駕照。至於汽車車主則紛紛替油箱蓋加鎖,看來,油價高漲的後果竟然還要車駕駛駕駛人負擔。(劉秀瓊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