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年57歲 廖風德猝逝

 / 台北市

  內定內政部長的廖風德,昨天下午登山時身體不適,突然昏倒,出現心臟衰竭症狀,緊急送醫搶救五個多小時後,在晚間九點宣告不治,得年五十七歲!準正副總統馬英九蕭萬長及準閣揆劉兆玄都前來探視,神情哀戚。

  準總統馬英九的車隊,急急忙忙開進萬芳醫院,緊跟在後的是準副總統蕭萬長的車隊,還有國民黨主席吳伯雄,多位國民黨高層,民代,匆忙趕到萬芳醫院探視廖風德,個個面色凝重,哭紅著雙眼!

  再過幾天新閣團隊就要上任,準內政部長廖風德卻發生意外,準行政院長劉兆玄,即使低調從地下車道進出探視,仍是難掩悲傷。

  據了解,廖風德是在十日下午,到台北市軍功路的140高地爬山時,突然感到胸悶,之後昏倒在地。台北市消防局緊急將他送到萬芳醫院急救,消防局表示廖風德在十日下午四點到院前,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院方連續搶救五個多小時,一直到晚間九點,還是回天乏術。

  廖風德的妻子,一對子女及年邁的長兄,都陪在他身邊,國民黨將組成治喪委員會幫忙處理後事。(郭怡岑 張國聖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