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表現差?! 馬英九忙消毒

 / 台北市

  爭取南部選票,馬英九的南部下鄉行程就要展開。不過這個敏感時機,國民黨中央又因為有人放話批評王金平在立法院表現不佳,惹火了王金平,馬英九趕緊出面消毒。

  王金平到底會不會出任不分區立委?這兩天傳出國民黨組發會主委廖風德開砲,質疑王金平在立法院表現不佳,要不要列不分區黨中央還得考慮。這番話讓王金平很火大。

  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能夠做得到我不做,今天我讓黨中央來怪我,讓某些黨工來怪我,我沒有話講,今天我把情況都說出來了,大家好好去想想可能嗎?何況根本沒有法源。」馬英九:「我們都希望他能夠在立法院繼續領導,這個看法我一路走來始終如一。」

  馬英九在這一頭忙著滅火,另一頭又傳出國民黨中央有人質疑,台北縣長周錫瑋因為政績不佳,如果為馬英九輔選可能成為票房毒藥。

  台北縣長周錫瑋說:「大選要到了我們早就預期到,一定會被人用麻布袋矇起來打,我們朝台北縣要贏二十五萬票的目標來努力。」馬英九:「當初他是我們最早去拜訪的一位縣市首長,他滿口就答應了,而且他也很努力在做。」

  接下來馬英九將南下雲嘉南,直搗綠營票倉,為期十八天的行程,而這也是鐵馬環台後,馬英九首度跨過濁水溪,和選民博感情。(賴淑惠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