廖風德驟逝 明設靈堂供弔唁

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母親節,但是對準內政部長廖風德的家人來說,卻很心痛。因為廖風德昨天下午登山時突然昏倒,送醫急救,包括準總統馬英九等多位國民黨高層,都在第一時間趕到醫院,不過萬芳醫院歷經了五個小時全力搶救,廖風德仍然因為心肺衰竭,晚間九點十分,宣告不治,得年五十七歲。上午家屬將廖風德的靈位移回家中,明天起在慈恩園設置暫時靈堂,供外界弔唁。

  上午九點,移靈車隊從萬芳醫院開出,廖風德家屬在國民黨幹部陪同下,將廖風德靈位,移回木柵家中,國民黨中央也成立治喪委員會,協助處理後續事宜。目前廖風德遺體仍安置在萬芳醫院,由家屬進行佛教儀式,十二日上午將在慈恩園設置堂供各界弔唁,家屬也利用空檔到慈恩園,了解場地狀況。

  廖風德突然過世,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宜蘭的親友,尤其是廖風德六歲喪父,一手將他帶大的大哥,更是難掩悲痛。廖風德昨天傳出登山昏迷意外,送院時已無生命跡象,萬芳醫院全力搶救五個多小時後,因心肺衰竭不幸過世,得年五十七歲。(郭鎧 張晃維 張肇元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