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早餐賽 媽媽感動品嚐

 / 台北市

  慰勞辛苦的媽媽,下午一群小朋友要做菜給媽媽吃。有些小朋友是第一次下廚,七手八腳的,還有小朋友做菜做到一半突然大哭,嚇壞大家,但是媽媽都很捧場,全部吃光光。

  難得這麼一天,媽媽不用進廚房,換小朋友洗手做羹湯。小朋友的愛心早餐做成什麼樣?這位小朋友的場面很浩大,有康乃馨、母親節卡片,但三明治只有這樣一點點,只夠媽媽吃三口,難道嫌媽媽不夠瘦?還有小朋友拿出最愛的脆笛酥,卻跟熱狗放在一起,想挑戰媽媽心臟有多強;還有小朋友動動腦,把早餐做成媽媽的臉。

  這位小朋友可能做菜做太累,雖然想祝媽媽母親節快樂,話還沒說出口,卻悲從中來拼命哭,嚇壞了媽媽。但孩子是自己的最好,不管手藝好不好,媽媽拿起相機一直照。

  小朋友自己都不捧場,一旁的媽媽倒是很給面子,一口接一口,雖然沒有媽媽的味道,卻有滿滿的驕傲,最棒的母親節禮物,分享早餐分享愛。(記者黃敏惠 連源濱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