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城山驚恐瞬間 宛如災難電影

  就在地震發生當時,有祕魯遊客就在四川成都青城山,正好拍下天搖地動的驚恐一瞬間,瞬間煙塵遮蔽視線,非常恐怖,場景就像災難電影!

   地震當時,大地轟隆隆巨響,滿天煙霧瀰漫,這裡是四川成都青山,一陣天搖地動,觀光客下的趕緊跑下來,有人嚇得甚至用滑的下樓梯,這位母親抱著五歲大的女兒,驚險逃過一劫,大地還震個不停,居民跌坐在地,手拉著手,圍在一起或是抱在一起壯膽。

  五月十二號,大地震發生當時,一名祕魯觀光客騎著摩托車,用手中的V8拍下青城山整個驚恐過程,地震發生不到一分鐘,青城山的飯店,民房,不是半毀就是全毀,餘震這時再度發生山上土石傾瀉而下,居民又開始逃命,連八十歲的老奶奶也三步併兩步趕緊逃,一直跑到空曠地方才總算鬆了一口氣。

  這塊區域屬於青城山的後山,多半住的是當地居民,觀光客不多,但由於餘震不斷,下午時分,有人還去爬山,因為地震山崩,登山步道全部被土石掩埋,登山客只能手腳並用的爬出山區,雖然青城山居民在這次地震中,沒有造成嚴重的死傷,但青城山的靈秀山景緻,卻毀於一旦!(綜合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