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! 金門沙灘橫躺未爆彈

金門新興觀光景點建功嶼沙灘上,突然出現六顆殺傷力強大的「六○迫擊砲」未爆彈。路過遊客好奇圍觀,大膽把玩,讓隨後趕到的未爆彈處理小組看了直冒冷汗。

真的太嚇人了!拿起剛撿到的未爆彈,還讓路過的遊客拍照,甚至直接提著裝滿「彈」的塑膠桶到水管下沖洗,這時上頭「六○迫彈」的字清楚浮現。這可是真槍實彈!金門民眾在著名景點建功嶼旁的沙灘上,意外發現六顆裸露未爆彈,他竟然不顧危險徒手用水桶,將它們全部撿上岸。結果還引來更多的遊客圍觀,甚至還拿起來把玩,趕來的未爆彈處理小組瞧見差點沒昏倒。

幸好塑膠筒裝及安全防護裝置都還完好,暫時沒立即爆炸有危險。小組成員最後拉起封鎖線,將未爆彈移除,帶回部隊執行銷燬。

至於未爆彈到底怎麼來的,還得要調查,不過提醒民眾,不要以為是旅遊的驚喜,一旦發現未爆彈,還是得趕緊通知專業人員,才是安全之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