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旅客歷劫歸來 親人相迎

 / 桃園市

  我國派出了四架次的人道包機,從昨晚到清晨陸續回台。接機的家屬帶了豬腳麵線、鮮花迎接,和親人哭成一團!不過三商美邦人壽的七十四名旅客,竟然不搭包機回台,寫下切結書說,還要玩完整個旅程!

  搭人道包機直飛台灣,終於回到家,旅行社發紅包壓驚!家人更是帶來了鮮花慶祝重生!但這場大災難真的嚇壞人,看到親人忍不住激動的流下眼淚。有的還在旅客通道,大口吃著家人帶來的豬腳麵線去霉氣!回想死裡逃生還是心有餘悸。

  差一點就喪命!相機裡頭從開心的玩樂、沿途的美景,一路拍到山崩地裂的公路,甚至還有地震當時煙塵滿天景象。不過,能回來都是幸運的。對王家兄妹來說,這次的旅程,失去了兄弟,心裡卻有說不出的傷痛。

  五個人第一次一起出國玩,現在卻只剩四個人回來,親愛的家人成了骨灰,還沒想好要怎樣向老媽媽交代。不過,這樣的大災難,居然還有人只惦記著要玩,七十四名三商美邦人壽的遊客,拒絕搭包機回台,還要繼續走行程。

  所有人都為他們擔心也都忙著救災,但是這群遊客還是要玩,一張張切結書表示,要自己負責自己的人身安全,一切後果自行負責。(曾馨霈 戴榮賢 甯德錦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