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紅包壓驚 昏倒旅客心情平復

  平安返台,這群飽受驚訝的旅客,下午從機場返家,其中有十七人是台中婚紗公司的員工,一下車看到親友,當場激動痛哭。老闆也放鞭炮送紅包,準備豬腳麵線,壓驚去霉運,而在降落時昏倒的范小姐,也總撫平心情,直說回家真好!

  總算平安回到台中家鄉,大家立刻衝下遊覽車,見到同事,激動的相擁哭泣,抱頭痛哭,四天不見,開心的員工旅遊差點回不來,千言萬語,大家紅了眼眶,老闆立刻送上六百元紅包壓驚,總算回到台中了!

  總算回家了,在婚紗店當業務主管的范小姐,下飛機時緊張昏倒,這下還能站著回答問題,心情平復許多,范小姐才說:「當時爆炸的狀況,我覺得整個心情的壓力都來,對,而且沒辦法承受,我覺得我沒辦法承受,我們在逃難啊!而且我們又要拉他,又要想把他救起來,因為後面的人一直疊上來!」

  直說不敢再搭飛機,從鬼門關前走一遭,還有彰化的旅客,一下車,在門口過火去霉運,家人也準備一整桌的豬腳飯,黃先生手錶還停在四天前事故的時間,九點三十六分,他說:「摔下就翻過去,翻跟斗,摔倒,手錶就這樣停掉,人就摔下去,跳下去!」有人則是趕緊抱著多天沒見的孫子,笑的開心,平安回來,能一家人好好吃頓飯,真的是最幸福的事!(記者詹季燁、史恩銘、謝忠義 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