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品新口味 科學麵剉冰

 / 台南市

  夏天吃冰消暑不稀奇,但鹹中帶辣的科學麵挫冰您敢吃嗎?這是台南成功大學附近最流行的冰品,店家說,因為學生都喜歡吃科學麵,他突發奇想把科學麵放在挫冰裡,加上辣粉和糖水,又辣又甜的怪異滋味,大學生很喜歡。

  夏天吃冰最過癮,但是這一盤端上桌的挫冰怎麼還有麵條啊。學生們把它當作勇氣大考驗,一人一匙舀來吃,出乎意料每個都說好吃。一盤挫冰,灑上捏碎的科學麵,還灑上辣翻天的麻辣粉,又澆上糖水中和,用看得覺得這味道能吃嗎?但是用吃的,顧客說咬起來脆脆的科學麵加上又辣又甜的調味,滋味超特別,也成了店裡面的人氣商品。

  業者為了迎合大學生的愛搞怪,推出科學麻辣麵,而且還可以依照個人忍受辣的程度,添加麻辣粉,除了加辣之外,店家也推出牛奶口味可供選擇。號稱創意冰品,還真的是顛覆吃冰的傳統印象。(記者潘潔瑩、張夢熊、劉漢生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