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豆牛奶冰濃甜香 吃過都說讚!

 / 台北市

今天的台灣好好吃,要帶您一起品嘗,有五十一年歷史的紅豆牛奶冰,紅豆慢火燉煮,粒粒分明,加上自製的煉乳,不放糖水都可以清爽甜美,這種好滋味,吃過的人都說讚。

這個就是跨過半個世紀的紅豆牛奶冰,每一顆舖在雪花上的紅豆,都是粒粒分明,再淋上香濃的自製煉乳,讓吃過的顧客都說棒。

紅豆牛奶冰大家都會做,但是要做到五十多年來大家都稱讚,秘訣是一定要有的,
首先要選擇屏東的赤小豆,先用大火煮熟收乾,再放糖換小火悶煮,而且煉乳還必須自己做,才能掌握恰到好處的香甜,所以不放黑糖水,味道一樣很鮮美。

這家已經開了五十一年的老店,不但要考慮e世代年輕人的嘴,也要顧到老客的胃,所以第二代老闆古豐熒的挑戰,就是如何抓住對的口味。

牆上一眼看不完的冰品,都是古老闆的新血,一代傳一代,最重要的就是做好品質管制,讓上一個五十年的好口味,繼續留傳到下一個五十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