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搬尿布比賽 搬越多越省錢

 / 高雄市

  再來看這兩歲的小寶寶,他們今天要為了自己用的尿布付出勞力。高雄這場班尿布比賽,要小寶寶自己搬,搬多少通通免費。因為是免費的,當然搬越多越賺,在場的爸媽卯足全力幫小寶貝加油。

  婆婆媽媽卯足全力幫小寶貝加油,果然小選手超爭氣,搬著尿布十秒鐘飛奔到終點。還有這位橘色帶假髮的小甜甜布蘭妮,一出場就搶盡風頭,兩歲的小女娃可不管媽媽幫她用的精心打扮,一開心就把假髮甩掉,全場大爆笑。還好小女娃還是很爭氣的跑到終點,爭得尿布一包。下一輪可不妙了,一個小娃兒哭,隔壁的也跟著哭起來,讓爸爸媽媽手忙腳亂。最後小女娃是一邊哭一邊抵達終點,也算她很有運動家精神啦。

  這場在高雄市百貨公司舉辦的寶寶搬尿布比賽,意外吸引超多家長帶孩子報名,原來經濟不景氣,大家都想省尿布錢。不過就算有的寶寶怯場跑輸了,家長還是說他好棒,瞧家長在終點拼命搖玩具努力呼喚寶貝,真可以體會養兒不容易的天下父母心。(記者潘潔瑩、張夢熊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