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改新光三越 衣蝶走入歷史

 / 台北市

  今天是台北衣蝶百貨營運的最後一天,經營權易主,明天開始衣蝶將變成新光三越,所有的櫃位和一千三百名員工會全數留下來,很多人今天去逛街還搞不清楚衣蝶百貨明天就要跟大家說再見了。

  十三年前衣蝶百貨叱吒風雲向大家高喊我來了,十三年後的今天卻是最後一次的歡迎光臨,戶外的蛋糕專櫃擠滿了人,因為許多客人壓根不知道衣蝶就要說掰掰,趕緊搶買蛋糕,回味最後的甜蜜。

  百貨公司裡頭忙著清倉特賣,人潮沖淡了離別的感慨,卻清不走老客人滿滿的回憶,曾經吸引許多女人心的衣蝶,有許多女性最愛品牌進駐,有高帥挺拔的doorman為客人開關車門,讓這位先生十幾年來心甘情願陪老逛衣蝶。

  再多不捨也敵不過現實無情,新光三越以七點零五億當上新老闆,六月六日開始改頭換面,衣蝶百貨,過去shopping的焦點,現在分離前只希望大家再看她一眼。(記者黃敏惠、方起年、連源濱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