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興百貨傳歇業 廠商忙撤貨

 / 台北市

  繼衣蝶百貨之後,現在中興百貨也傳出即將歇業,晚間許多廠商陸續前往搬貨,就是怕中興跳票,不過中興百貨到現在都還不願出面回應,也有消費者擔心,中興禮券也跟著變成廢紙。

  明明還是營業時間,專櫃裡的小姐卻忙著打包,代表百貨公司的一樓門面幾乎已經被清空,一箱箱的貨物不斷搬了出來,貨車停滿了中興百貨門口,廠商就怕真的被跳票,連貨款都收不到。

  收到消息的廠商不斷趕來,畢竟跳票傳聞已經三人成虎,百貨界甚至傳言中興百貨跳票三億元,雖然週五就要展開協調會,廠商還是要搶先自保。

  不只廠商要擔心,就連消費者也著急,聽到風聲的太太們拿著禮券來消費,卻發現白花花的禮券已經變成廢紙。

  明明是這個月初公司才發的員工禮金,還沒用就已經被停用,這位太太損失三千元,但發出禮券的公司,損失更可能高達百萬,面對歇業風波,中興百貨不做任何回應,在國內有二十二年歷史,曾經引領高級時尚風潮的中興百貨,如今也敵不過大環境的改變,只是無預警傳出跳票歇業消息,接下來要面對的,就是廠商消費者甚至是員工的善後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