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期3年肥腸 "野"是照常賣!

 / 台北市

  全台擁有四十三家分店,號稱平價燒烤龍頭的野宴,被供應商員工爆料用低價購買三年半前進口的肥腸給客人吃。記者求證野宴,野宴推說食材都很安全。不過供應商坦承,肥腸的確是2004年進口的,卻強調豬內臟放久都沒問題!

  香噴噴的燒烤,看了就口水直流,全台擁有四十多家分店的野宴燒烤店,人氣料理肥腸,點菜率高達82%,現在卻遭到踢爆,這些肥腸竟然是過期三年半的黑心貨。野宴從上到下口徑一致,表示食材很安全。不過我們找到出售肥腸的供應商華漢冷凍食品公司,發現這一批批裝箱的肥腸,全都是2004年進口的。紙箱一打開,令人作嘔的腐臭味撲鼻而來,老闆坦承賣給野宴的大腸頭,的確是三年半前進的貨,不過他強調吃下去絕對不會有問題。

  離譜的是老闆還推說,消費者吃了有問題是處理不當,跟食材本身沒關係,而且一般肥腸一公斤要一百元,這批肥腸一公斤他只賣七十五元,銷路好得很,不只燒烤店,小吃攤飯也都跟他買。看來平價又美味的吃到飽燒烤,配上佐料,消費者大口狂吃,只是吃下的究竟是怎樣的食材,沒人可以掛保證。(記者吳青穎 連源濱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